月圆花好001

AO3: CentralizedDestruction

【双关】暴力脱敏

暴力甜甜!








第三次在外面交换身份导致哥哥黑暗恐惧发作之后,关宏宇觉得这病必须得治了。


他实在不想让他哥在外面冒这个风险。好说歹说要给他请一个心理医生。关宏峰不同意,“心理医生一个个都是人精。这种节骨眼上,要是在医生那儿暴露了你,我真是要切腹谢罪了。”



关宏宇琢磨来琢磨去,还是不死心。关宏峰牙一咬,“要不这样吧,你来帮我治。我不过就是对黑暗过敏而已,习惯习惯就好了。”


越是恐惧,越要暴露在这个环境里,把耐受练出来,就这么简单。


关宏宇面露难色,“不行吧?你这有点儿PTSD的意思,不像简单的恐惧症,万一……”


“你有更好的办法吗?”


怼是怼不过他哥,关宏宇认了。





当晚关宏峰下班回家,就先换了宽松的睡衣,准备暴力脱敏。关宏宇早就把尖锐物品都收好,还帮他摘了手表,防止他在挣扎中划伤。

关宏峰手指都有点发抖了,强作镇定地喝了一杯水平复心情。

窗帘紧闭,把路灯和月光都阻挡在外,床头台灯是唯一的光源,开关捏在关宏宇手里。

“哥,我要关灯了。”

关宏峰端坐在床上,闭眼点了点头。

“咔”


一切坠入浓稠的黑暗。关宏峰觉得有点呼吸困难,伸手解开了两颗睡衣扣子。

关宏宇伸手摸了摸哥哥冰冷的手指,关宏峰喘息声越来越重,死死捏住床单。

关宏峰眼前开始浮现出晃动的人影,想要用力辨认时,手里抓着的床单突然一阵濡湿,一低头,自己整个坐在血泊里,滑腻的暗红色顺着指缝,沿着手臂,像什么奇怪的毛细反应,居然开始向上爬。

关宏峰慌乱地跌下床,床头的玻璃杯也被他带倒摔碎,他顾不上满地的玻璃碴,赤脚向外跌跌撞撞地走。一转身就撞人满怀,关宏峰不敢抬眼看,怕看到小伍的脸,两人缠斗着绊倒。宏宇跌倒的瞬间伸手按开了大灯,“哥,哥,别怕,我在这儿呢,我是宏宇,我在呢……”


关宏峰哆嗦着被关宏宇圈在怀里,他的四肢不受控制地痉挛,心跳快得鼓膜发胀。关宏宇也着实吓坏了,慌慌张张不择手段地安抚,抱紧又松开,亲吻他汗湿的额头,揉搓他抽筋的肩颈,“哥,没事儿了,宏宇在这儿……”



等关宏峰缓过劲儿来,关宏宇也出了一身冷汗。他有点儿后怕,这太吓人了,不能再来第二次了,万一刺激过头,心脏骤停,那才他妈作孽了。



关宏峰却觉得有戏,第一次,他的幻觉里没有出现小伍。他要求再来一次。


关宏宇闻言勃然大怒,迎面给了他一耳光。

关宏峰愣了。



宏宇从没打过他。宏宇知道他打不过,觉得欺负他没意思,胜之不武,一直是打不还手骂才还口。

关宏宇打完也傻了。热血上头手劲儿没收住,手都火辣辣地痛。



“哥……”一开口嗓子居然是嘶哑的,“别来了,我真的,真他妈害怕你心梗。”关宏宇抹了一把脸,把哥哥扶起来,“脚疼不疼?地上全是玻璃碴子。”


关宏峰气乎乎地答,“脚不疼,脸疼。”居然带着点儿委屈的鼻音。


关宏宇一个没忍住,笑场了。我哥咋这么可爱。多可爱点儿可能自己的日子过得也不会这么闷。






上半夜俩人都睡不了,关宏峰坐在床边举着一罐冰啤酒敷着肿起的脸颊,看着关宏宇蹲着用小镊子给他挑脚掌上的玻璃碴。宏宇手法很温柔,一边挑一边念,“小时候我玩儿碎暖瓶胆,扎了一手,你就是这样儿给我挑的。”


关宏峰突然觉得有点脸热。



(下文点我:《戒断反应》)

评论(30)
热度(1669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圆花好001 | Powered by LOFTER